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倍券不找零 王世堅再開砲:難道要找鹹酥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08:54
王世堅近日頻頻對政府三倍券政策開砲批評。(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近日頻頻對政府三倍券政策開砲批評。(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經濟,政府將發放三倍券,但政策一變再變,其中不找零的限制出現反彈聲量,頻頻批評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開砲,直言給人民的限制越少越好,不能找零難道要準備鹽酥雞,吐槽這項政策。
 
近日頻頻對三倍券不找零開砲的王世堅,昨(5)日在網路談話性節目《雲端最前線》表示,人民自然有人民的智慧,政府既然要發三倍券,限制越少、越方便越好,本來要去刺激消費卻種種限制,結果因為被民眾抗議,政府又鬆口說可以,讓民眾跟店家自己去談,為什麼要增加這麼多不必要的糾紛;如果不能找零,去看病掛號費150元,民眾拿200元出來不能找零,難道要醫生再準備一包50元鹹酥雞嗎?

 
 
王世堅認為,若是到7月15日縮減成沒有限制,那不就等於跟現金一樣,那為什麼不發放現金,政府擔心發現金會被存起來刺激不了經濟,這也只會激起民眾怒火,就算民眾要存起來,這也是人民自己的權利,若是發現金真的不對,那難道美國、日本都沒有專家才選擇發現金,「大家都比我們笨」?
 
王世堅直言,如果盡信專家、學者,聽學者的意見就100%要照他們的話做,那乾脆讓學者來當院長、部長就好了,3千塊而已,是在施捨人民嗎,呼籲政府一定要顧及人民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COVID-19#王世堅#蘇貞昌#三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97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