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流行在家後院BBQ 每年國慶必辦烤肉趴


發佈時間:2020/06/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8:00
圖/翻攝自Cheddar YouTube
圖/翻攝自Cheddar YouTube

在家後院烤肉是美國人的文化特色,而且這項傳統歷史非常悠久,連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都喜歡在家BBQ,帶您來看這項活動的歷史由來。

美國流行在家裡後院BBQ烤肉,每年國慶日,大家一定會舉辦烤肉趴。

 

記者旁白:「威爾史密斯的音樂MV也出現BBQ,烤肉已經融入美國人的生活。」

這種傳統是怎麼來的呢?要從15世紀哥倫布第二次航海行動開始說起。

記者旁白:「1494年,哥倫布的船抵達今天被稱為古巴關達那摩灣。」
 

當時船員看到當地居民把魚放在架子上,下面放柴火,於是把這個烹飪方法學起來。

記者旁白:「船員們把這個方法翻譯成西班牙文Barbacoa,後來才變成BBQ。」

後來BBQ烤肉傳到了美國。

美國作家:「美國印地安人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烤肉,後來加入歐洲人,非洲人的特色,變成今天大家知道的BBQ。」

甚至連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也很喜歡。

美國作家:「喬治華盛頓在家舉辦了很多次BBQ活動,他的日記裡提到很多次,吸引很多人來參加。」

不過後來怎麼變成在戶外烤肉的習慣呢,原來是美國汽車大王亨利福特,他靈機一動,把生產汽車剩下的木材廢料加工成木炭。
 

記者旁白:「亨利福特開始賣木炭,鼓勵大家假日開車到戶外野餐BBQ。」

後來BBQ傳到加州,進化成石頭烤爐。

記者旁白:「有些搬到加州海灣地區的中產階級家庭,在後院加了石頭烤爐。」

但石頭烤爐有很多缺點,像是受熱不均、體積太大,後來George Stephen發明了Weber Grill大受歡迎。

美國學者:「美國人理想的生活是有白色柵欄,住在郊外的大房子。」
 

19世紀時,大量移民來到美國奮鬥,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家BBQ。

美國作家:「不是每個人的家都能有後院來烤肉,通常非裔美國人會去公共區域或去別人的家BBQ。」

原來在家裡後院BBQ,不但是美國文化特色更是美國夢的象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後院#BBQ#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22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