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市長跟我離婚?」陳佩琪深夜再嗆 簡舒培:干我屁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2:53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逆時中」發文,被議員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逆時中」發文,被議員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因「逆時中」發文、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事後陳佩琪氣炸接連在臉書槓上簡舒培,昨晚(1日)甚至2度發文「現在是要市長跟我離婚?」對此,簡舒培回應「干我屁事」!
 

陳佩琪昨天連發2篇臉書文嗆簡舒培。(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昨天連發2篇臉書文嗆簡舒培,「請問簡議員市府花多少錢請我陳佩琪在市府擔任什麼職位?我的言論跟市府有什麼關係?」質問「我做什麼事拉低北市府團隊的表現了?」她更向議長陳錦祥告狀「議員羞辱市民」。

 
 
陳佩琪再嗆簡舒培「要市長跟我離婚?」。(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昨晚10點陳佩琪又發出第3篇臉書文,稱「對不起,我搞錯了,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陳佩琪還翻舊帳指出,「記得妳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隔沒多久又在底下留言「我當醫生這麼久,幾個晚上不睡覺都活得好好的,第二天照常工作,等簡議員說明我不適格的原因,我紅杏出牆?」
 
簡舒培直接到陳佩琪臉書留言回嗆她模糊焦點。(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對此,簡舒培也沒在怕,直接到陳佩琪臉書留言回嗆「陳佩琪夫人和柯文哲市長一樣,很愛轉移焦點,也喜愛錯置邏輯偷換概念,我質疑的(是)妳市長夫人不適格,沒有質疑妳的醫師工作。換句話說,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也不一定會有人想討論!」
 
據《自由時報》報導,簡舒培受訪時呼籲陳佩琪別模糊焦點,指市長夫人發言受重視及社會討論程度不同,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一樣受關注,要更謹言慎行,「妳針對WHO的發言跟中國一致!」
 
 
簡舒培怒譙陳佩琪毫無民主素養。(圖/翻攝自簡舒培臉書)

針對陳佩琪質疑為何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公益活動為什麼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簡舒培解釋當時自己向聯醫索資詢問的題目根本不是這樣,而是問前市長陳水扁以來,所有市長夫人出席市政活動的紀錄,不單是陳佩琪。
 
至於陳佩琪向議長告狀,簡舒培也怒譙「她就是一個非常沒有民主素養的人…她家父長制…覺得告狀後議長就要來修理我!」而陳佩琪狠嗆「要市長跟我離婚」、「我紅杏出牆」等語,簡舒培也懶得理,表示要回應這個有點Low,「她離不離婚跟市政無關…無法辨明身為縣市長配偶被監督的理由,毫無民主素養,妳有無紅杏出牆干我屁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佩琪#柯文哲#市長夫人#簡舒培#離婚#紅杏出牆#陳時中#WHO#硬凹#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6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