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死亡車禍發文「要小心」 情侶12小時後命喪輪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9:02
新北市板橋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重機騎士不幸命喪水泥預拌車輪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新北市板橋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重機騎士不幸命喪水泥預拌車輪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今(1)日上午11時左右,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水泥預拌車行經環河西路四段和華江五路口時,疑似違規左轉,和對向2輛紅牌重型機車擦撞,2名騎士當場命喪輪下。事後警方調查,這2名騎士是一對情侶,而且巧合的是,男方在前一晚才目睹1起18歲少年慘死公車輪下的車禍,當時還在自己的IG寫下「騎車要小心」,沒想到事隔12小時自己也遇到同樣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調查,駕駛水泥預拌車的60歲涂姓駕駛,上午11時開車在板橋環河西路四段往土城方向時,行經環河西路四段和華江五路口時,疑似違規左轉,對向的2名紅牌重機騎士,22歲陳姓男子、21歲張姓女子因反應不及發生碰撞,其中陳男倒地後頭部遭車輪輾過,張女則是頭部受到重擊,2人當場喪命。

 

事發之後,警方對涂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2名騎士的家屬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當場難過到泣不成聲。至於詳盡的事發原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據涂姓駕駛表示,當時他是要到工地卸貨,坦言也知道這處路口禁止左轉,但一時貪圖方便,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有民眾分享當時現場照片,呼籲騎車真的要小心注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重機天地【我的重機日誌】」)

據陳男和張女的家屬透露,2人是大學班對,雙方交往1年多的時間。起初是男方熱愛騎乘重機,交往之後女方也開始學習騎乘,均拿到大型重機的駕照,情侶倆還時常一起出遊,感情十分甜蜜。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陳男在昨(31)日晚間,才在個人IG上發文,提到自己在北市松山區,目睹1起18歲少年與公車碰撞而慘死輪下的車禍。餘悸猶存的他,還吐露心聲「怕爆!騎車還是要小心」,沒想到才事隔12小時,陳男就和女友發生類似的事件,而且雙雙殞命,令處理員警也不禁感到難過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重機#違規左轉#過失致死罪#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67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