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牌車司機家人5確診 出院後續療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38

新冠肺炎死亡首例是彰化的白牌計程車司機。他們全家5人確診,已經康復出院,不過當時司機死亡,全家隔離,連後事無法好好處理,90歲的媽媽傷心難過,現在回家經濟是問題,心中傷痛走不出來,走出大門鄰居走避,療傷才真正開始。

圖/TVBS

 
白牌車司機母親:「人去沒回來,我連看到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兩天就沒了,嗚嗚。」

90歲的媽媽激動難過,想到兒子騎車出門拿藥沒再回來,後事也沒有好好處理,痛哭失聲,她是新冠肺炎死亡首例白牌計程車司機的母親,當時兒子以為感冒,跟他說藥吃完了,去拿藥,因為期間曾有家族聚餐,10多人檢疫,居家隔離,有五個確診住院,包括死者的妹妹。

圖/TVBS

白牌車司機妹妹:「是什麼,是武漢,大家一聽到武漢,你想呢,大家都愣住了,人家隔離是一個人隔離,我們是全家隔離,連受害者我哥哥後事都沒辦法辦到。」
 

家人陸續康復出院,不過家中支柱走了,家中經濟陷入困境,熱心團體寒冬送暖,協助度過難關,目前準備申請中低收入戶。媽媽思念兒子,心中走不出來,跨出家中大門也受到異樣眼光。

圖/TVBS

白牌車司機妹妹:「她就出去的時候,(鄰居)看到她就怕,就像看到什麼一樣,跑,左鄰右舍看到她就跑。」

新冠肺炎死亡首例也是家人集體感染案例,家人感概,如今病好了出院了,後續的失去親人的傷痛以及恢復正常生活的療傷才真正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牌車#司機#確診#療傷#出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3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