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看的可估價? 機車行頻遭疑修車費高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0:13

只是想要修個機車,手把、方向燈、油壓缸等等,零零總總加起來,費用竟然就要7萬多。後來民眾決定不修,以為可以把車牽走,但老闆竟然說還得付10萬元才可以牽,台東一家機車行遭民眾控訴,老闆不僅估價就要收費,甚至費用疑似過高,不過對此機車行老闆澄清,因為有些零件下訂產生的費用,還沒釐清是誰要負擔,這方面,雙方還得再進行調解。

圖/TVBS

 
買不到一個月快14萬的新車,卻遇上車禍,只好送到車行維修,但過了兩個月想問問進度,卻都沒下文,甚至想帶走車還帶不走。

投訴人吳小姐:「(店家向肇事者)要求10萬元維修費,因為他說他材料費都已經叫了,沒有辦法讓我把車牽走,第一他沒有給我估價單,第二他也沒有做拆解,怎麼會知道是哪些東西壞掉。」

圖/TVBS

吳小姐因為不清楚修車的細項,甚至之後終於拿到估價單,多達7萬多,當下覺得有點貴不想修,卻沒辦法把車牽走。
 

而且控訴台東這家機車行的,還不只她。也是因為發生車禍,請店家把車拖去維修,只是收費同樣發生糾紛。

投訴人楊先生:「你沒有做任何拆解,口頭告知3萬8千元,我們認為太貴,我們說想要牽回來,當下你說要收9千元,他說開估價單要報稅,然後我們付這筆錢,付得蠻莫名其妙的,要過去索討發票,還被他趕出來。」

對於頻頻遭到顧客指控,機車行老闆回應,吳小姐的機車,因為維修零件又要詢價,回覆時間才會一再拖延,而且部分零件也下訂了,已經產出的費用,還沒能釐清是誰要負擔。

圖/TVBS

至於楊先生的部分,老闆是說零件就是壞這麼多,也列出來給楊先生看,當初有表明願意降價1萬8修到好,是他不同意。

但畢竟維修牽扯錢,比一般你我認知高了一點,都會引發疑慮,現在車主和店家各說各話,要能釐清類似這樣的修車糾紛,就只能雙方好好坐下來溝通,才有辦法好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車#估價#修車糾紛#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97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