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砍傷基金會還遭質疑 嘉邑行善團執行長請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2:37

默默造橋鋪路聞名的嘉邑行善團,王姓前總幹事去年10月持菜刀砍傷執行長,嘉義地檢署依涉嫌殺人未遂罪起訴,由於行善團基金會近來遭人質疑成立另有目的,遭砍傷的執行長及理事長,召開記者會,宣布要辭職自清,並將對前總幹事提告加重誹謗。

圖/TVBS

 
嘉邑行善團基金會執行長邱楹棟:「我在此宣布,我從今天開始我辭掉嘉邑市行善團的行政顧問以及慈善基金會的執行長2個職務!我這2個職務我通通請辭。」

嘉義行善團基金會的董事長及執行長,因為被質疑成立基金會背後另有目的,他們雙雙辭去職務,並把矛頭對準行善團的前總幹事。

嘉邑行善團基金會執行長邱楹棟:「背後的黑手及造謠者,你們好好去想想看,你們好好去想一想,今天你領300多萬的薪水,包括薪水加起來要400多萬。」

 
圖/TVBS

嘉邑行善團從民國54年開,就利用晚間人車較少時,在嘉義市的街道間鋪路、造橋,55年來,除了造橋、鋪路外,還施棺、濟貧,四處行善,每年約有2億捐款。

去年10月,前總幹事王貴禾不滿遭罷免,懷疑是執行長邱楹棟從中作梗,爭執間持菜刀將執行長砍傷,決定辭職的執行長,直指王貴禾是造謠者,表示將提告加重毀謗,對於遭質疑成立基金會另有目的,他們也公開澄清。

圖/TVBS

嘉邑行善團基金會理事長蔡萬華:「你捐進來的錢,捐到哪方面去,我就絕對把你做到哪一方面去,一毛錢也絕對不會把你留用。」

而王貴禾強調說的事都有憑有據,對方如果要提告,他也會反告對方誣告,原本默默行善的社團,現在成員爭端越演越烈,將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邑行善團#誹謗#殺人未遂#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82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