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電怪獸!冷氣遙控器「1年換4次電池」 苦主揭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7:50
夏日炎炎沒冷氣的會受不了!(示意圖/TVBS)
夏日炎炎沒冷氣的會受不了!(示意圖/TVBS)

夏日炎炎沒冷氣的會受不了!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從換新冷氣後,常常按開關卻沒任何反應,起初誤以為是搖控器壞掉,怎料背後原因竟是電池沒電,整年下來最少要換上4次電池,文章一出後,其中就有人透露背後真相。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好幾年前家中舊型冷氣的遙控器很好用,3年下來都不曾換過電池,如今家裡換了新的冷氣,整年下來最少要換上4次電池,起初誤以為是搖控器壞掉,怎料重買新的遙控器也是一樣的情況。

 

隨著近日天氣轉熱,原PO表示,當她準備要開冷氣的時候發現,「他X的又沒電了」,雖然知道和舊型冷氣不同,「但也不能這麼快沒電吧」,搞得常要在大半夜找電池,令她備感無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釣出苦主回應,「我的一模一樣,1年也是換好幾次電池」、「我跟妳一樣同款,2個月左右就要換電池,超煩」、「我房間也是這個遙控器,沒使用要電池拔掉,不然真的無限找電池」、「現在新的冷氣遙控器好像吃電怪獸」、「我家也是同款,真的很耗電」。

 
其中更有人透露背後真相,「這個是遙控器本身有問題,我的也常很快沒電,我Google好久才知道其他用戶也有這問題,聽說是某批用料零件有問題,容易耗電,我是直接上網跟官網反應,沒幾天,服務中心就拿新的到府換貨,現在遙控器都可撐很久不用換電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遙控器#電池#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