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沒戴帽!警搭機車 違規遭民眾直擊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20:03

明明身為警察,騎車卻沒有戴安全帽!基隆有員警24日傍晚值勤時,陪同強制送醫的病患上救護車到醫院時,不小心把安全帽忘在現場,等到勤務結束,才發現安全帽不見了,想說路途短短的,跑一趟就好,就請同事載他回到現場,他就這樣沒戴安全帽,讓同事騎車載著他一路直行,違規行為被後方民眾拍了下來,而警局接獲檢舉,根據車牌也找到這名員警,對他開出五百元的罰單

圖/TVBS

 
員警坐在巡邏車上,在路上直行,但仔細看他的同事乖乖戴安全帽,員警的頭上卻什麼也沒有,兩個人一路往前騎。

民眾:「現在的警察都不用戴安全帽。」

騎在後方的民眾覺得好誇張,直擊拍下,怎麼警察自己,知法還犯法,拍下畫面投訴警局。

 
圖/TVBS

轄區員警也立刻介入調查,他到底是誰,原來24日傍晚時,基隆這名員警接獲通報,有人情緒好激動,得要強制送醫,但第一時間對方不配合,為了要方便,先把安全帽拿下來放在一旁,跟上救護車協助把人送到醫院,等到勤務結束這才發現安全帽呢,被忘在剛剛的現場,趕快請同事載他回去,想說路途短短的跑一趟就好,一時貪方便,同事就載著沒戴安全帽的員警,往基隆西定路方向騎,附近民眾看見員警的違規行為,都好傻眼。

安定派出所長王政硯:「有關員警未戴安全帽,相關疏失依道交條例治單,那我們內部也做相關的懲處。」

圖/TVBS

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找到這名員警,也對他開出五百元罰單,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

雖然是執勤公務,但相關規則還是要遵守,否則像這樣沒戴安全帽就上路,不僅危險,也給民眾做了不好的榜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公務#警方#罰單#道交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76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