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罷韓集會嗆聲! 警制止逮人竟是通緝犯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50

24日晚間,有罷韓團體在北市西門町6號出口,舉辦活動,突然有一名男子闖進集會,跟工作人員爆發口角,事後警方到場勸阻,男子還繼續大聲嗆聲,最後被壓制帶回警局,結果身分一查,發現竟是竊盜通緝犯!

圖/TVBS

 
警方vs.竊盜通緝犯:「手出來手出來,上銬上銬,幹什麼啊!」

警方大聲喝斥,手伸出來,黑衣男依舊死命抵抗。

警方vs.竊盜通緝犯:「手出來,噴辣椒水,會死掉啦,主耶穌主耶穌。」

 
4名員警,把人團團包圍,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對方反手上銬。

圖/TVBS

警方vs.竊盜通緝犯:「不要這樣啦,我是槍擊要犯嗎?應該是竊盜通緝。」

情緒會這麼激動,原來他是名竊盜通緝犯,但其實幾分鐘前,才跟罷韓團體爆發衝突。

24日晚間8點,有罷韓團體在西門町6號出口,搭帳棚舉辦活動,結果這名黑衣男,一直干擾活動演說,還言語挑釁,工作人員上前勸阻,他還是不聽,雙方才會爆發口角

圖/TVBS

反韓團體發言人許偉育:「他一來到我們這邊,就對我們拿麥克風集團的成員,就開始劈頭大罵,但他言語表達,也不是很清楚,喊中華民國萬歲啊,支持韓國瑜的話,他的肢體攻擊我們成員,去搶奪我們演講用的麥克風。」

萬華分局西門町副所長徐宏奇:「陳姓民眾他是一個粗工,最近工作不太順利,有一些情緒上的宣洩。」

 
原來這名51歲的陳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遂,走在路上,想要散心,又發現有人舉辦罷韓活動,無法通行,把氣出在對方身上,事後還意外得知,自己因為竊盜案沒出庭,反而成了通緝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西門町#集會#口角#嗆聲#通緝犯#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