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2條蛇交纏宛「麻花捲」 網大呼夭壽:哪會這麼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1:32
有民眾日前開車外出時,驚見2條體型超粗大的蛇交纏在一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日前開車外出時,驚見2條體型超粗大的蛇交纏在一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許多鄉間小路上,常會看到蛇的蹤跡,尤其現在夏日到來,蛇類的出沒也愈來愈頻繁。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先生日前開車外出上路時,看到路邊有2條大蛇草叢竄出,而且還交纏在一起,事後她看到影片也嚇得大驚失色,隨後便拿起手機拍攝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影片,她提到24日下午1點多,老公開車外出時,驚見路邊有2條大蛇纏在一起,尤其他們住在偏僻地方,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蛇蛇們。

 

網友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有其他專業網友提出解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條大蛇交纏的這段過程拍下影片後放上網路,從中看到2條身形相當的巨蛇,彼此緊緊纏繞在一起,頭部還不斷地擺動,彷彿就像是在跳舞調情一般,而牠們的身軀,從頭到尾的交纏在一起,就好像我們常看到的食物「麻花捲」一樣。不過避免有泡蛇酒達人出動抓蛇,女網友並未透露詳細地址,要大家看看就好。

影片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直言「太大條了吧」、「這麼大隻的場面很壯觀」;不過也網友笑稱「人家在恩愛,妳在看戲」、「不要去打擾牠們」;但也有專業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認為這2條大蛇並非在交配,而是在打架爭地盤,「交配是尾巴纏繞,身體,頭部麻花捲是在打架,生死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蛇蛇#麻花捲#食物#交配#打架#生死鬥#爭地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0825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