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飲料店開幕! 引爆西門町久違人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20:05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副業越做越大,現在更進軍手搖飲料界,今天下午舉行開幕記者會,吸引近千人湧入西門町,剛好林俊傑,昨天(23)也在東區開幕咖啡廳,老蕭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在JJ的咖啡店附近再開一家,形成「最強社區聯盟」。

圖/TVBS

 
星期天下午,近千人湧入西門町,民眾大排長龍看不到盡頭,全都是衝著蕭敬騰新開的飲料店而來。

圖/TVBS

藝人蕭敬騰:「大家都很了解有一個咖啡,叫400次咖啡,我們這個叫做,800次奶蓋哈哈哈。」

民眾:「我早上六點就在這裡了,我排第一個,因為蕭敬騰開的,我們也有從高雄過來的粉絲都有,還有美國來的喔。」
 

民眾:「因為很好喝,而且很喜歡蕭敬騰。」

為了偶像,排再久也要支持,蕭敬騰斥資1500萬開飲料店,選在一級戰區的西門町武昌街,主打芝士奶蓋,他近來發展副業不遺餘力,先是進軍拌麵界,還在大陸投資火鍋店,現在又將觸角延伸到茶飲。

圖/TVBS

藝人蕭敬騰:「我入行的時候,我一直很想做一些,比較小的店,剛好這次疫情的關係,一樣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

也算是圓夢計畫,他上半年接下10支代言,賺近2億台幣,最近又成為《灌籃高手》正版手遊大使,完全不受疫情影響,無獨有偶,另一位天王林俊傑,也進軍東區開設咖啡廳,23日開幕,人潮不輸老蕭飲料店。

民眾:「我是第一位,我是6:40來排隊的,最想喝的是美祿,最想吃的是南洋小點。」

70坪的複合式空間,主打手沖咖啡和霜淇淋,也有精緻早午餐、鍋煎鬆餅等等美食,林俊傑還在IG曝光了和林志穎、周杰倫、蕭敬騰、懷秋,5位男神同框咖啡廳聚會的照片,讓粉絲暴動。

 
民眾:「謝謝。」

因應疫情關係,量體溫才能入內用餐喝咖啡,挾帶著名人光環,都是人潮滿滿,但能否長久經營,飲料的品質和口味,才是關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飲料店#西門町#芝士奶蓋#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316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