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發燒 泡澡降溫卻溺斃水中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母親,因為3歲的孩子發燒,將他泡在20公分深的溫水裡退燒,自己卻離開浴室,10分鐘後母親驚覺浴室沒有水聲,才發現小孩疑似熱痙攣,已經溺斃,送到醫院還是不治。

抱著小孩邊跑邊哭,焦急的家屬要趕到急診室,探望溺水的大兒子。覺民派出所副所長甘文豪:「這個家庭非常地和樂,父母也很愛這個小孩子。」

3歲男童發高燒,母親在浴室塑膠箱放20公分高的溫水,想讓小朋友泡澡退燒;媽媽離開男童視線範圍,照顧房間裡也在發燒的小兒子,雖然只有幾步距離,卻因為視覺死角,看不見浴室情形,幾分鐘後母親驚覺,男童已經沉到水底。小兒科診所副院長:「滑下去。」

20公分深的水,竟然讓3歲男童溺斃,找來同樣大小的塑膠箱,讓6歲孩童坐進去,可伸展的空間還是很大;小朋友滑下來,20公分的水位完全淹過口鼻,更不用說,男童疑似熱痙攣發作,昏迷溺水的危險性。

耳鼻喉科醫師曾哲凰:「側躺的一個動作,頭跟脖子是在一個比較低的地方,讓口水,甚至萬一嘔吐,口中的東西是往下流出,一般3到5分鐘,痙攣就會好。」

讓有熱痙攣病史的3歲男童獨自泡澡,粗心母親一時疏忽,讓小孩送命,已經觸犯過失致死罪,除了得承受,失去愛子的天倫之痛,還可能背上2年的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4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