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失火還下「磁磚雨」 屋主揹92歲母逃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9:23

雲林斗六一處民宅七樓發生火警,疑似火勢溫度太高,民宅外牆磁磚崩落,一塊塊磁磚像是下雨一樣,砸中停放一樓的兩台車,消防隊到場救援後,確定沒人受傷受困,屋主說,第一時間他揹著92歲的媽媽,搭電梯逃生躲過一劫。

圖/TVBS

 
民宅七樓鐵窗,不斷竄出火苗,火勢越燒越旺。

大火一邊燒,濃濃黑煙,一邊往天上竄,仔細一看,民宅外牆的磁磚一塊一塊崩落下來,硬生生砸中停在一樓的進口轎車跟休旅車。

磁磚一塊塊,就像是下雨一樣,往車子的擋風玻璃跟引擎蓋掉,砸中車時,甚至還有粉塵飄出來,讓車主看了好心疼,消防隊獲報趕來救援。

 
圖/TVBS

消防隊員一到,發現火災還下磁磚雨,透過高空雲梯車,佈水線灌救。

火勢沒多久就被控制住,但兩台車子上,幾乎撲滿磁磚,火救完了換洗車。

民宅火警就發生在雲林斗六,23日中午11點多,這間公寓七樓的臥房,突然起火燃燒,70多歲的劉姓住戶,揹著92歲的媽媽,搭電梯逃到一樓沒被火勢波及。

圖/TVBS

被問到火災怎麼發生的,劉姓住戶搖搖頭似乎被嚇壞了,媽媽在一旁揮手,幸運沒受傷。

消防隊說這次救援一共出動10台車,跟42位打火弟兄,初步判定是臥室燒起來,但詳細起火原因,需要等火調人員調查才能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火勢#起火#磁磚#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1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