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劫」搶匪持槍闖中科兆豐銀 行搶近20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09:40

台中中科園區發生搶案,兆豐銀行中科分行22日中午12點多遭一名持槍搶匪闖入,一進入就大喊搶劫不許動,接著翻過櫃台喝斥行員給錢,最後得手將近20萬元,騎機車往大雅方向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車牌追緝中。

圖/TVBS

 
遭搶劫的兆豐銀大門緊閉,提早關門,被搶匪持槍搶走10幾萬元,員警抵達現場蒐證調查,22日中午12時10分,一名搶匪穿兩段式雨衣、頭戴鴨舌帽,蒙面持黑色短槍闖入中科園區的兆豐銀行,就直接翻越櫃台大喊「搶劫不許動」,接著拿出黑色袋子搜刮檯面上的錢,短短2分鐘搶走近20萬元。

銀行員工vs.記者:「(你們有同事有嚇到嗎)?」

附近公司員工:「正好回來時候看到,看到警察來了。」

 
圖/TVBS

歹徒單槍匹馬闖入銀行,而且他早有準備。

實際回到兆豐銀中科分行,銀行位在2樓,出入口並不是面對馬路,得繞一圈才進得去,平常都是服務中科廠商和員工,一般民眾不會來這裡辦事,而歹徒將機車停在銀行大樓後方的卸貨區,搶劫完後走後門,騎車行經科雅路往大雅方向逃逸,看來早就場勘過。

圖/TVBS

保二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周志安:「身材微胖,(身高)約170公分,沒有開槍沒有人員傷亡,目前所知是他一人犯案然後騎乘機車(逃逸)。」

銀行距離警局僅5分鐘車程,搶匪趁著豪大雨下手,警方從監視器掌握車牌,目前過濾追緝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兆豐銀#行搶#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