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洋娃娃...化糞池浮嬰屍 工人嘆:是一條小生命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6:2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住宅,今(21)日上午兩名工人在清理化糞池時,赫然發現一具嬰屍,身上還連著臍帶,工人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嬰兒約6個月大、體長21公分,可辨識為男嬰,身上還連著臍帶,懷疑是某住戶因早產生子,從抽水馬桶沖走嬰屍,再順著管道流入社區地下室的化糞池中,由於嬰屍及胎盤都非常完整,懷疑男嬰死亡時間不久。

蔡姓工人受訪時表示,上午10時準備清理化糞池,第一時間因為池子裡暗暗的,只看見長條狀物漂浮在攔網上,同時提議開水沖一下,就發現怎麼一個有手腳的小娃娃,「污水上漂著像是洋娃娃的玩具,本來要撈起來,用工具撥了幾下,就發現像是臍帶連在身上」。

 

為了確定物體的真實性,便拿勺子把他撈起來,才確定真的是嬰兒屍體,便立刻通知社區主管,由社區主管報警。蔡姓工人表示,第一時間沒有嚇到,認為那是一條小生命,不管親生父母要不要,做好後續處理「這是為人長輩該做的事」。

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住戶身分,若是出生即為死胎,則涉及遺棄屍體;若胎兒早產且出生時仍有呼吸心跳,則涉及殺人罪嫌。全案及男嬰屍體將進一步請法醫解剖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糞池#嬰屍#胎兒#工人#早產#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