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路夜市遭縱火 燒毀16家3人嗆傷

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3:38

台中中華路商圈凌晨三點多遭人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店家是連棟建築,後方還有倉儲,延燒到台灣大道,總共造成16家店面燒毀,三人嗆傷送醫。

圖/TVBS

 
暗夜熊熊大火,燒得好嚇人,火場傳來爆炸聲響,消防車火速趕到。

起火的是台中市中華路,著名夜市商圈,凌晨三點多遭人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夜市商圈不少小吃店,裏頭好幾桶瓦斯桶趕緊搬出來,火勢從中華路的店家開始燒起來,連棟的建築一間接著一間,後方還有倉儲,轉彎台灣大道店家也燒了,打火弟兄增派支援,出動雲梯車,大火從黑夜燒到白天。

 
圖/TVBS

記者洪彩綸:「早上七點半左右原本火勢已經控制,但是就在中醫診所這邊又冒出了火舌。」

雲梯車升空,高處射水,滅火搶救,濃煙不斷竄出。

從空拍畫面看到,火場濃煙竄升10幾樓高,雲梯車上的消防隊員顯得渺小,鐵皮屋頂已經燒熔塌陷,遠處就看得到濃煙,飄出了燒焦味。

圖/TVBS

火勢3點51分從中華路的牛排館燒起來,向四周延燒,店家後方有鐵皮倉儲,緊鄰貼近也燒了。L型的建築延伸台灣大道,又連著一排店家,總共燒毀16家。

中華路商圈大火封路救災,內部殘火隨時復燃,火勢燒了四個多小時,一直到天亮才撲滅,消防隊員緊急救出受困民眾,其中三人嗆傷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路#夜市#縱火#台灣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5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