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澳洲突身亡!骨灰返台遭隨意亂塞 她淚:撕心裂肺誰懂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08: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她的妹妹到澳洲打工旅遊,今年1月中卻在當地租屋處不幸身亡,遺體經過解剖、採檢後,死亡原因仍舊不明,沒想到火化返台後,骨灰卻被隨意用紙箱裝箱、上下顛倒擺放,讓她無法接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的妹妹今年1月17日在澳洲租屋處不幸身亡,遺體經解剖採檢後都驗不出死因,當地警方隨後交由嚴重謀殺案警官處理,直到昨(20日)為止仍毫無消息。而在這期間,為保存妹妹的良好狀態,家人最後簽署火化同意書,並在外交部及澳洲殯儀館等人協助下,15日將妹妹的骨灰運送返台。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8日當天,原PO原本滿心期待接妹妹回家,不料抵達桃園領到提貨單前往海關大樓服務處後,又被要求再回到原本的大樓找機放處,機放處人員則向她表示妹妹的骨灰被放到一般倉,接著便開始到處問人跑程序,但關務處小姐態度強硬,也不願打電話了解情形,要她自己到旁邊抽屜找申請書,經詢問之後才由另一名先生找給她,「沒人願意協助,只能看著指標一個一個的找、樓上樓下的跑…」

手續完成後,原PO經倉儲人員協助下總算找到妹妹的骨灰,「找到了妹妹…我的心都碎了…我好好的一個妹妹,如今變成這樣,況且我明明囑咐過要加木箱…現在卻只有紙箱…我的心碎了滿地…不知道這一路妹妹是怎麼樣的被丟來丟去…」

 
難過之餘,原PO帶著紙箱前往台中殯儀館,但拆開紙箱才發現「我妹妹從頭到尾都是反著的」,她痛心表示「為什麼要忍受不友善的態度…我就這一個妹妹…我痛到撕心裂肺…誰能夠體會!」、「妹妹到底怎麼離開的,還是『調查中』!真的有在調查嗎?台灣政府可以幫幫我們嗎?你們在哪裡?我真的需要你們!」

許多網友留言哀悼「請妳結哀,妳妹妹一定希望妳好好過日子」、「為妹妹默哀,希望盡快找出原因」、「海關的是在哈囉」、「看完實在感到那種無助感」、「女兒在澳洲經歷過被大搬家(闖空門),報警被吃案,我只能慶幸女兒當時不在屋內....唉!請節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打工#妹妹#身亡#死因#不明#骨灰#返台#調查#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