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轉運了!命理師揭「3生肖」有望升官發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1:12
湯鎮瑋預測12生肖農曆閏4月的生肖運勢。(示意圖/TVBS)
湯鎮瑋預測12生肖農曆閏4月的生肖運勢。(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使得各行各業大受衝擊,當局也祭出紓困方案,希望能協助民眾度過難關,不過隨著疫情逐漸趨於穩定,已經連續13天零確診,不少人都希望生活能盡快重回軌道。新月份究竟會不會有好運降臨?知名命理師湯鎮瑋預測12生肖農曆閏4月(國曆5/23-6/20)的生肖運勢,提到生肖為鼠、牛、狗者在工作及財運方面易有好運。

生肖鼠:

 
這個月工作及錢財俱有進展,若能顧全大局就有好結果;不過在開銷上要懂得盤算,日常吃吃喝喝的應酬能省則省才能攢存錢財。

生肖牛:
這個月好運將延續,只要持續努力不懈、謙厚待人,工作上甚至有晉升機會,而隨著職場提升,荷包也逐漸豐厚,投資也有獲利落袋。

生肖狗:
 
整體運勢還算不錯,努力經營自有可喜收穫。理清工作思路,爭取將以往擱置的問題一一解決。理財也要更為細膩,不可短視近利。

(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此外,湯鎮瑋也提醒生肖為兔、馬、羊、豬者要特別謹慎小心:

生肖兔:
工作能力及創意特佳,處事得心應手,但是需對日後發展方向有所規劃,充分考慮以後再做選擇。本月錢財留不大住,要注意量入為出,錢要花在刀口上。

生肖馬:
職場阻礙多,容易出差錯,幸有貴人適時提點,只是調適身心壓力也是當務之急。財運雖略有起色,但仍不是投資的好時機,忍一時能換得更多利多。

生肖羊:
人際關係的掌握與經營是影響本月運勢的關鍵。職場小人侵擾,許多看似即將順利完成的項目,卻臨尾出現阻滯!財運也受人情左右,對親友間的借貸要謹慎考量,別爭一時義氣

 
生肖豬:
運勢遇有阻滯,各方面需要未雨綢繆的一個月。職場上做好自己本分,切勿刻意創新求變,時機尚未成熟,不宜輕舉妄動。財運上要拴緊錢包,勿起貪念陷入賭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理師#湯鎮瑋#生肖#工作#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0840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