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警盤查!女駕駛加速逃衝人行道 撞死無辜女路人


發佈時間:2020/05/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東京都大田區今天發生一起嚴重肇事逃逸事故,一名女性駕駛拒絕警方盤查加速離去,在橫衝直撞造成人行道上30多歲女性路人枉死後棄車逃逸,已被日本東京都警視廳逮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下午1時左右,肇事車輛高速衝上人行道,並撞擊停放路旁的2輛汽車,正好一名30多歲女性路人經過無辜遭撞,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搜查相關人士表示,警方起初是在品川區對肇事駕駛進行盤查,但駕駛非但不理會,還無視紅綠燈加速離去,警方駕車追緝,肇事駕駛隨後在大田區發生事故。

肇事駕駛是自稱31歲的川崎市一間餐飲店員工中川真理紗,她在事故後棄車逃往附近的大樓,被隨後趕到的警察以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逮捕。

中川在警方調查時供稱,自己雖然駕車離去,但已不記得無視紅綠燈及發生事故的詳細過程。
 

警方正在調查中川為何躲避盤查,及詳細事發過程。事故現場離中川被盤查的地點大約1公里。

在事發現場附近工作的60多歲男性說,當下聽到像是拖行金屬般的撞擊聲及連續喇叭聲,走到外面一看就看到陣陣白煙,汽車破損零件散落一地。

根據事發現場附近監視錄影器所錄下畫面,肇事車輛在事發前以高於路上其他車輛速度疾駛;肇事白色車輛經過猛烈撞擊後,車頭幾乎全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日本#肇事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2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