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撞死婦人 菜販肇逃34小時後投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28

台南市18日凌晨傳出死亡肇逃車禍,獨自外出的40歲婦人,被闖紅燈的轎車高速衝撞不治,今天,逃亡了34小時的駕駛,終於出面投案,他是一名菜販,說是一時害怕才會肇逃。而被撞死的無辜婦人,跟先生離婚,為了照顧孩子還住在前夫家,她沒有工作,為了孩子經常跟先生低頭要錢,留下一張張遭拒的紙條,友人看了忍不住心酸。

圖/TVBS

 
嫌犯:「為什麼要肇逃?要不要向死者家屬道歉?」

開車撞死騎機車的婦人,菜販不理會熱心路人勸阻,拔腿狂奔逃亡34小時,19日中午,終於主動到案!

二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嫌犯是因為害怕所以一直在躲藏中。」

 
圖/TVBS

熱心民眾:「撞到人了,快點!回去!」

當時,40歲的婦人獨自騎車外出,就在十字路口慘遭撞飛,頭部重創不治,媽媽趕到殯儀館痛哭失聲。因為,已經離婚的她,沒有工作,為了讓孩子有家的感覺,仍然跟前夫住在一起,負責照顧讀國中的2個兒子,友人透露,她自從跟先生離婚後,都用紙條溝通,由於時間綁在孩子身上,無法工作賺錢,當孩子需要用錢時,只能寫紙條向在飲料店擔任送貨員的先生要錢,但不論是看醫生、機車加油,得到的答案通常是沒錢了。

死者姊姊:「妹妹最近是沒有在工作嗎?最近沒有吧!她的身體…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前夫希望她去工作?因為經濟問題吧,因為他先生可能都有爭吵,這可能也是她離婚的原因吧。」

圖/TVBS

婦人還為此向娘家求助,向朋友借錢,令人疑惑的是,她為何會在凌晨一點多離家呢?

死者姊姊:「說要去找你是誰說的?她先生說的啊,沒有可能說一個做妹妹的,要來找我她不先跟我講,而且三更半夜請問她要去哪裡找我?」

撞死可憐婦人,3人拔腿快跑,後座的夫妻乘客到案作證,表示是因為害怕才逃走;而盧姓菜販逃了34小時投案,將被依肇逃及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租來的車子上被搜出的毒品,警方已另案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失致死罪#毒品#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02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