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辣椒水搶劫落網! 嫌闖27紅燈再罰52800元

記者 李潔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12

TVBS昨天獨家披露,有男子在台北市萬華,假扮便衣刑警搭訕女子,趁機噴辣椒水搶劫,他犯案後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看見警察騎機車心虛落跑,沿路闖27個紅燈,還蛇行逆向,兩度衝撞員警機車,警方最後追到一條死巷逮人,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並開出5萬2800元罰單,吳姓搶匪落網後,在雙北涉及的10起搶劫跟竊盜案,也宣告破案!

圖/TVBS

 
前方騎士車尾燈,飛快往前衝,警察沿路追,他就是不停!不只越線逆向,還闖了好幾個紅燈,一名員警追上來,兩人距離好近,但就在這個轉彎,嫌犯壓車,車尾撞倒警車。

三重所所長徐子胤:「(嫌犯)他企圖衝撞我們,致使我們警方摔倒之後,無法再去追緝。」

另一名員警繼續,直到來到大榮街這條巷子,嫌犯棄車,結果又害追來的警車摔車,但員警爬起來繼續追,最後在死巷裡,來個甕中捉鱉。

 
圖/TVBS

警察vs.吳姓嫌犯:「有沒有通緝,沒有,不然你跑什麼,會怕,你手舉高,伸直。」

還原驚險時刻,嫌犯失控跳車後,害警察摔車,兩名員警拔腿跟上,最後一前一後把人架回。其中,吳姓警員兩度被衝撞因此受傷,褲子磨破一個大洞,褲管掀起來,露出包紮過後的傷口。

三重派出所所長徐子胤:「(因為)犯嫌衝撞所以有摔倒的狀況,摔倒之後啊磨破了(員警)這個制服褲。」

三重派出所警員吳忠澤:「當時就只想著追到他而已。」

圖/TVBS

這個月10日,吳姓嫌犯路邊搭訕女子,誆稱是便衣刑警,女子當下求助路人,結果假警察朝兩人噴辣椒水,搶走皮包跟750元錢。也難怪這回在三重遇到員警會心虛,因為他最近犯下的案件很可觀!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犯案歹徒除了涉及,台北市萬華區一件強盜案件,也涉及我們雙北地區多起搶奪,住宅竊盜汽機車竊盜等案件。」

 
除了10個警分局要找吳姓男子算帳,三重警方這回也從他竄逃五公里的過程中,開出闖紅燈、危險駕駛等罰單,罰鍰高達52800元,並依妨害公務跟危險駕駛移送法辦,假警察遇到真警察還是沒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摔車#辣椒水#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89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