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ota C-HR天生動感 小幅改裝後更加迷人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5:21

改裝一直是讓愛車增添個性氣質的方法,雖然得額外添加預算,但能打造出個人化與專屬感特性的優勢卻總讓人著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的C-HR就經過小幅度改裝,讓曾任職於改裝雜誌的車評邢男都忍不住讚嘆:「C-HR原廠樣貌就已經像是改裝空力套件了,這台車還更加迷人!也難怪這款大量使用鑽石切割線條設計的跨界跑旅,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C-HR車主改裝車側防光側裙,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邢男表示,C-HR光是車頭就有許多Toyota強調的Keen Look動感元素,頭燈與水箱罩相互連接更把線條向兩側延伸,側面望去甚至延伸至輪圈中心軸上方,勾人眼神讓人一眼難忘。不僅如此,車側流線鈑件折線一路從窗框下緣拉至車尾,配合Two Tone雙色搭配以及跑格十足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更是讓C-HR跑格加分。

 

儘管C-HR本身就深具動感氣息,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C-HR還是經過個性化升級。車主為它安裝了車頭下導流、車側防光側裙、鍍鉻窗框,以及車尾排氣尾飾管等為視覺效果加分的配備,不僅模樣更個性化,也提升了細節質感。
C-HR車主從原本17吋輪圈換成18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並配上固特異Eagle F1A5高性能跑胎。(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除了外觀點綴,由於車主喜愛跑山路、追求駕馭樂趣,底盤亦有對應強化;除換上18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固特異Eagle F1A5高性能跑胎換取更清晰路感外,還加裝Summit鋁合金強化拉桿等,強化底盤結構強度。邢男形容,經過這番升級,這輛C-HR不但外觀活潑,還有更出色的操控體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Toyota#SUV#C-H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84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