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違規下水裸泳 男溺斃億載金城護城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8:18

台南安平古蹟億載金城,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溺水案件,一名男子先是被晨運的民眾看到,他在護城河中裸泳,但通知管理員到現場查看,卻發現人已經溺水,趴在水面上,沒有動靜,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在高雄柴山也發生一起登山意外。

圖/TVBS

 
救難人員換上下水裝備,帶著浮具,準備下水,因為在億載金城內的護城河發現有男子溺水,趕緊將人拉上岸施作CPR。

救護人員:「送上來之後,就交由我們分隊救護人員接手,實施CPR跟一些必要的處理。」

男子癱軟,沒了呼吸心跳,因為他被發現時已經臉部朝下,浮在水面上,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億載金城管理員vs.記者:「之前也沒有(游泳),他們在那邊運動走過,說有看到有人在裸泳,跟我們管理處小姐講,我們就過去看了,結果呢,去就看到他趴在水上了。」

只是護城河其實並沒有開放民眾游泳,就連管理員也很納悶,平時也不會有民眾這裡游泳,巡邏時也沒發現,男子疑似臨時起意下水,事件發生在19日上午9點多,當時在晨運的民眾看到男子在護城河內裸泳,但等到走了一圈再看到男子時,人已經浮在水面上了,而同樣運動發生意外的還有高雄一名68歲女登山客,而意外當下,他的丈夫在她旁邊全程目睹。

圖/TVBS

死者丈夫邱姓男子:「有三個階梯,很小的階梯,她沒有站好,太滑了就摔下去,之前常常去那邊爬山嗎,我們常常去啦。」

眼睜睜看著妻子從5公尺高的攔砂壩跌落,怎麼也不敢相信,因為這條路夫妻倆幾乎天天來,再熟悉不過了,疑似因為前一晚下雨,地面濕滑又是下坡路段,才會失足滑落,死者女兒得知噩耗,更是激動的在廁所痛哭,無法接受,媽媽只是去爬山,竟然發生憾事,留給父女倆無限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爬山#護城河#跌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1787

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