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便當口味變8款鮮食 20日起便利商店上架


發佈時間:2020/05/1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便當創新邁大步,台鐵今天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宣布,雙方以台鐵便當經典元素「滷排骨」,聯名合作開發8款中西式鮮食,明天起在全台3600多家全家便利商店買得到。

台鐵與全家便利商店召開記者會,簽訂台鐵便當授權加盟合作協議書。

 

台鐵授權全家便利商店加盟台鐵便當,並鎖定經典元素「滷排骨」,推出8種全新中西式鮮食產品,是公部門首次與通路連鎖業者聯名合作,明天起,消費者除了在台鐵列車及車站外,在全台3600多家全家便利商店,也都能隨時買得到台鐵便當口味的鮮食。

8款台鐵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推出的鮮食,包括:大口經典滷排飯糰、滷排骨雪菜炒飯、滷排骨乾拌麵、里肌豬排握沙拉、里肌豬排長堡、經典滷排骨(冷凍品)6種品項的中西式美食;6月3日再加碼,推出傳統滷排糯米飯糰及滷排刈包,讓味道既保有傳統,融合世代文化推出新口味。

台鐵局長張政源說,台鐵便當年銷量已破千萬,台鐵聽到社會的反應,將觸角向外延伸,未來不只午、晚餐,連最難突破的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可以透過全家便利商店,一次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
 

圖/中央社

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表示,台鐵便當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希望與台鐵合作後,讓消費者在家轉角就能夠品嚐到記憶中懷舊滋味。

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場見證台鐵與全家的合作,他說,台鐵是百年老店,近幾年發展遇挑戰,因票價無法漲,財務面臨很大困難,其實,台鐵坐擁金山銀礦,只是不知如何挖,普悠瑪事件後,台鐵有了創新作為,成立資產開發、副業營運中心,這是台鐵未來發展的兩個火車頭。

林佳龍說,台鐵的資產開發已有成果,去年完成5個縣市鐵路立體化建設及車站開發,讓台鐵土地增值,台鐵便當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就是屬副業發展的部分,副業發展在很多國家都是鐵道主要營運收入,台鐵過去未好好利用,現在能走向創新轉型,他肯定台鐵的努力,並找對合作對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火車#鐵路便當#超商#滷排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