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外送員「肇逃」! 私校女中生返家遭撞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4:19

新北市一名私立女中學生,18日傍晚搭著校車回家,沒想到卻在下車時,莫名遭Uber eats外送機車撞擊,導致她膝蓋擦挫傷,家長指控,因為當下女兒嚇壞了,才沒有及時報警,就連外送員也都沒幫忙,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並通知到該騎士,他表示自己當下有下車查看,女學生說沒大礙,才騎車離開。

圖/TVBS

 
學校的巴士緩緩往右靠,停在騎樓旁,沒多久司機開門,準備讓學生下車,但後頭卻突然衝出,一輛外送摩托車,似乎沒注意前方有人,就這樣,發生碰撞,但不到十秒鐘,黑衣女學生自己站了起來,像沒事一樣,外送員也就此離開,沒想到這舉動,卻被認為是肇事逃逸。

記者蘇憶歡vs.遭撞女學生家長:「被撞到她就飛倒地了,在車的前頭,他(外送員)有停下來只看一下,然後就走掉了,他沒有說把車子停在旁邊,先看一下小孩的狀況。」

就讀私立女中的女兒,今年才14歲,卻莫名遭撞,當媽的當然心疼,18日傍晚五點多,正值學生下課時間,當時女國中生搭著校車,準備在新北市淡水新春街下車回家,校車靠邊臨停,女學生從前門下,但唐姓外送員也往內側騎,雙方才會發生碰撞,導致女學生膝蓋擦挫傷,家長說,因為女兒當下嚇壞了,才會沒有及時報警。

 
圖/TVBS

記者蘇憶歡vs.遭撞女學生家長:「她嚇到了啦,然後手機飛走不在她手上,手機也掉了,然後手機就摔壞了,受了驚嚇之後,過沒多久才打電話給我。」

就是咬定騎士肇逃,還指控他外送車速快、頻頻往小巷鑽,但重回這現場,雙向道、路很窄,外送車輛一多、加上違停的,讓意外因此發生。

水堆派出所長黃俊龍:「校車違停的部分,本分局將調查後,如有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開罰,已鎖定該騎士,並通知至本所到案說明。」

圖/TVBS

警方循線聯繫上外送員,他表示當下有下車察看,聽到女學生說沒事,自己才騎車離開。但萬萬沒想到,卻讓自己成了肇事逃逸的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違停#外送員#碰撞#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88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