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孫子呢?嬤上廁所 3歲男童疑遭人拐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3:30

阿嬤去上廁所,出來後卻找不到小孩!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16日下午跟著阿嬤,到中壢一家大賣場逛街,當時阿嬤請他在廁所外等一下,結果一轉眼竟然不見了,不管家人在賣場怎麼廣播都找不到人,3小時後,有公園管理員發現他怎麼一個人在閒晃,只是這個地點離原本賣場有12公里遠,詢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有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走他,現在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要找這名隨機拐童男子。

圖/TVBS

 
阿嬤帶著孫子,到大賣場逛街買東西,還開心的在挑選,要買哪個玩具才好,結果一轉眼,人竟然不見了。

16日下午1點多,阿嬤帶著3歲半的孫子,來到桃園中壢這家大賣場裡,突然想上廁所,就叫孫子在外面等一下下,阿嬤等等出來,結果就在這短短時間內,她上完廁所後,卻找不到人,嚇得趕快報警求救。

請賣場廣播也找不到,還到網路社團發佈貼文,動員大家幫忙,就是希望能夠趕快找到孩子。

 
圖/TVBS

幸好三小時後,傳來好消息,因為男童在一個公園被人發現。

只是這個地點,是在距離賣場12公里外的,中壢中正公園,小小年紀怎麼會獨自一個人,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事後家長詢問發生甚麼事,男童竟然說出,當時是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著他來到這裡。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本分局已經鎖定特定對象,特正通知到案說明,並在此呼籲各位家長,如帶童外出應提高警覺。」

圖/TVBS

真的快把家長嚇壞了,只是一般來說,因為男童才年僅三歲,大多家長都會把小孩帶進廁所裡。

民眾:「我會把他抱到那個親子廁所裡面,然後放在那個椅子上請他等我。」

畢竟把放小孩在一個看不到的地方,會出什麼狀況,真的沒人知道,結果這回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男童真的被人拐走,還好人總算是找回來了,也平安無事,警方現在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逮到這名隨機誘拐兒童的嫌犯,否則家長恐怕無法安心帶小孩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隨機拐童#公園#阿嬤#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4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