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許效舜放話參選基隆市長:時機成熟一定選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7:11
(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
(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

身為基隆在地人的許效舜去年就放話想選基隆市長,今天(17)再被問及此事,許效舜強調他不是說說而已,「係金ㄟ!」強調等時機成熟,一定會回去基隆登記參選基隆市長。

許效舜去年5月就表態想選基隆市長,稱很想為自己的家鄉做一點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回基隆選市長,那是可以為基隆人做很多事情的位置」。如今事隔1年,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效舜今天出席中華雅石藝術總會交接典禮時強調參選計畫「係金ㄟ」,等時機成熟一定會回去選基隆市長,屆時希望基隆鄉親給他一次機會,他會讓基隆變得不一樣。

 

許效舜也透露,很多頭人及政黨都有來和他接觸,甚至還有人來「摸頭」,但他唯一的堅持就是要為基隆人好,要為基隆人做事,如果真的要參選,他絕不會再被「摸頭」。至於何時才要出來選?許效舜坦言,他現在也在等,只要符合正當性、合理性,他一定會站出來,雖然有長輩不解他藝人當得好好的,幹嘛要沒事找事做,但身為基隆在地人的他卻不這麼想,而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往前走,讓基隆找回尊嚴,變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效舜#基隆#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20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