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包私房錢?男申請紓困 一查才知老婆戶頭有100萬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行政院日前擴大急難紓困方案,救助受疫情影響致生活陷困的民眾,但許多人明明不符合資格,卻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前往申辦,讓審查人員相當無奈。近日屏東一名男子想申請紓困金卻被打回票,詢問後才意外得知,原來老婆名下存款竟有100萬元…

擴大急難紓困方案實施後,各地公所湧入大批前來申辦的民眾,讓公所人員業務量暴增,忙到人仰馬翻。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屏東一名已婚男子日前前往公所申辦紓困金,審查人員核對資料後發現,男子的老婆名下存款有100萬元,根本不符合資格,但男子卻一頭霧水,直說自己毫不知情,最後被審查人員駁回申請。

 

甚至還有民眾存款上千萬、光是利息收入就有10萬元,卻也跑來公所申請紓困金,被抓包後才坦承只是來試試看的。審查人員無奈表示,很多人都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僥倖心態前來申辦,以為寫了切結書就能領到錢,完全沒料到會被查出家中財產、家庭成員的收入等資料,以至於目前的過案率只有50%。

消息傳出後,有批踢踢網友開玩笑說「是私房錢啊」、「想知道老婆有多少錢?就去申請紓困就對了XD」、「老婆的錢就是老婆的錢,老公的錢才是家裡的錢」。但也有網友表示「唉,早就預料到這個亂象了」、「台灣貪心的人真多,繳那麼多稅是給你們申請來爽的唷?」、「多的是明明很富有,還想試著申請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紓困#存款#老婆#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9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