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指標繼續拚! 陳時中獲留任衛福部長


發佈時間:2020/05/1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3:26

520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也公布了他新任期的內閣人事,考量持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蔡總統新任的內閣人事並沒有做太大的改變,這回防疫表現優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獲得留任之外,負責組口罩國家隊的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被列在留任名單中。

圖/TVBS

 
一看到AIT處長,搬出美國防疫最流行的碰碰肘打招呼,展現好交情,但這樣還不夠。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跟美國的AIT,有一個很多合作的機會,雙方平常可能有一些地方,沒有想到有這麼多機會,可以一起來做,現在在這樣的疫情裡面,發現朋友是這麼的重要。」

圖/TVBS

台上再強調台美多麻吉,就是這樣防疫兼顧外交的表現,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獲得總統留任,繼續為台灣的防疫加油,防疫做得好紓困當然也不能少。
 

立委(民)高嘉瑜vs.經濟部長沈榮津:「愛拚才會贏。」

圖/TVBS

從口罩國家隊到振興券的設計,都看得到經濟部長沈榮津的身影,讓蔡總統也捨不得讓他走,其他包括負責勞工政策的勞動部長許銘春,掌管農民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環保署長張子敬還有照顧退撫軍人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通通都在留下來的名單中,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他。

國防部長嚴德發:「我已經向總統自請處分。」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才自請處分,但總統似乎沒想讓他走人,國防部長嚴德發依舊在這波內閣名單中,看來疫情延燒之際,就怕動輒得咎,新內閣人事名單也沒太大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520#陳時中#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3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