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疲勞駕駛!客運追撞機車 女騎士捲車底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4:34

客運司機疑似疲勞駕駛釀意外!新北市土城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遭後方客運輾過,騎士被捲進車底,救出後意識清楚,右腿骨折,事後客運司機坦承,因為打嗑睡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等到驚醒後,車禍已經發生。

圖/TVBS

 
交通號誌轉為紅燈,前方的騎士停了下來,但後面這輛客運雖然放慢速度,但還是繼續向前開,結果就這樣,客運輾過騎士,整輛車上下震動,這才停了下來。

消防隊員:「先進去安撫患者,你跟他講話。」

圖/TVBS

消防隊員獲報有追撞車禍,火速趕抵現場,指揮官還要求消防員要先鑽進車底,確保傷者情況。
 

消防隊員vs.受困女騎士:「你現在怎麼樣,都沒有,你脖子還是哪裡有不舒服嗎,腿啊,腿啊,就腿是不是,對。」

圖/TVBS

車禍發生後,機車橫躺在馬路上,零件四散,但騎士卻在第一時間被捲入車底,5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一段上,當時45歲的蔡姓騎士停等紅燈,結果就被後方的客運追撞,捲進車底,好險他意識清楚,只有右腳骨折。

事後49歲的張姓客運司機坦承,當時因為太累了打嗑睡,等到驚醒後車禍已經發生,金城路一段是土城通往三峽的重要道路,一度造成回堵,大約25分鐘後排除事故,但再看一次車禍發生瞬間,疲勞駕駛釀成意外,不把其他用路人安全放在眼裡,實在不應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疲勞駕駛#車禍#追撞#打嗑睡#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6

0.1697

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