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內戰!仁堂、火堂KTV衝突 小弟刺殺大哥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4:37

竹聯幫仁堂陳姓會長凌晨在松隆路的KTV慶生,卻在前往廁所的途中和火堂2名小弟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名陳姓小弟竟拿折疊刀刺向陳泉偉脖子,雙方爆發大亂鬥,包廂內其他小弟也都跑出來助陣,雙方在門口不斷叫囂,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20人。只是兩邊小弟後來改聚集在醫院外頭,煙硝味四起,嚇壞不少人。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好幾名鬧事份子在KTV包廂外和警方推擠,連續兩個人試著衝出人牆,都被員警一把推回去,中間員警警棍已經舉起來不敢大意,外頭則還有更多警力陸續到場支援,就怕又變回幾分鐘前這種失控狀況。

仁堂小弟vs.火堂小弟:「幹什麼啦,是妳朋友啦,幹什麼啦,冷靜一點啦。」

至少2、30人聚集在KTV門口互相叫囂,分成兩邊,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場,雙方一度爆發激烈推擠,警方則擋在中間,試圖拉開雙方,現場濺血至少4人送醫,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仁堂小弟vs.火堂小弟:「不要打了。」

地上一大灘血跡還蔓延到馬路上怵目驚心,KTV人員急著刷地板免得嚇到其他人,原來受傷的是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會長陳泉偉,刀插在他脖子上,送醫命危搶救中,當天是他35歲慶生會,一旁白色賓利轎車也是他開來的,被踹到凹凸不平,還有好幾處裂痕,而刺殺他的則是火堂陳姓小弟,竟是爆發竹聯幫內戰。

民眾:「裡面跑兩個,血都噴到外面。」

圖/TVBS

衝突發生在在凌晨1點半,仁堂大哥陳泉偉和2名小弟在前往廁所路上和火堂2名小弟爆發口角,雙方一言不合,火堂陳姓小弟拿出折疊刀刺向陳泉偉脖子,包廂內其他小弟聽見大哥受傷都衝出來叫囂、撂人助陣,數十人聚集在KTV外,大亂鬥差點一觸即發,被45名快打警力壓制,帶回20名鬧事份子。

記者何冠毅:「數十名黑衣人在KTV門口聚集,遭到警方以快打部隊壓制,但是為了關心大哥傷勢,這些人改跑到醫院門口聚集,也嚇壞不少人。」

醫院外聚集大批黑衣人,他們都是來關心大哥傷勢的小弟,現場仁堂、火堂的人馬都有,煙硝味四起,還出動警力戒備,嚇壞不少病人,這回竹聯大哥不管疫情,KTV照辦慶生會,卻被小弟刺殺差點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竹聯幫#仁堂#火堂#慶生#口角#刺殺#折疊刀#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9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