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魚失蹤男子遺體尋獲 台東近半年8人溺斃


發佈時間:2020/05/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晚台東市卑南溪出海口捕魚失蹤的王姓男子,遺體今天中午尋獲。台東今年從1月至5月已有9件溺水、8人死亡,消防局呼籲夏日戲水或從事水上活動時,遠離危險水域。

王姓男子昨天晚上和友人前往台東市卑南溪出海口放網捕魚,不慎溺水失蹤。台東縣消防局和海巡署東部分署人員昨晚海陸全面搜尋無所獲,今天清晨增加黑鷹直升機空中巡視繼續搜尋,中午12時許海巡人員在卑南溪出海口尋獲王男遺體。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台東縣從1月至5月已有9件溺水事件,造成8人死亡,光是最近半個月就有5件、5人溺斃。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夏日戲水或從事水上活動除遠離危險水域,也要遵守「4不1沒有」原則,確保安全。

「4不1沒有」原則即是不要單獨下水、不要穿著長褲下水、不要在飯後或酒後下水、颱風天或大雨過後也不要任意到山間河邊戲水,最後則是沒有救生員看守的水域不要下水,才能確保安全。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也呼籲,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捕魚#失蹤#溺斃#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611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