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初戀遭起底是辣模!18歲登《我猜》霸氣熱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06
賴弘國的桃色緋聞引人熱議。(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的桃色緋聞引人熱議。(圖/翻攝自賴弘國IG)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才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事實上賴弘國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短命婚也只維持6個月。今年30歲的賴弘國2度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起底賴弘國初戀女友竟是凱渥小模張亢威,還曾為她大鬧家庭革命,不顧家人阻止,上節目大方熱吻。
 

圖/翻攝自YouTube

 
賴弘國2007年時曾與張亢威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的「甜蜜蜜!超速配情侶檔」單元,坦言彼此從國二開始交往3年,是彼此的初戀,但當時家裡反對得非常嚴重,甚至鬧出家庭革命。當年仍17歲沒有手機的賴弘國,都會半夜偷偷用家裡電話打給女友,但因電話費很貴被爸媽發現交往;高中畢業後,賴弘國推甄上輔仁醫學系,女友還在等分發,被男方家長嫌棄配不上賴弘國,不惜大鬧家庭革命。
 
圖/翻攝自YouTube

賴弘國曾經花了3個月畫了彼此合照的素描,並在節目上深情告白,坦言自己不夠浪漫,往後的路也可能會走得很辛苦,對未來的規劃可能也有一些出入,「但是我愛妳,妳也愛我,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往後的日子,我會讓妳過得更快樂,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讓在場來賓大呼感人,甚至落下淚來。有趣的是,對比12日現身開記者會時照稿唸,17歲的他狂搶話被吳宗憲狠虧「你大男人喔!都你講話,她(張亢威)都沒講。」
 
圖/翻攝自YouTube

 
據鏡週刊報導,賴弘國在節目中大方放閃的初戀女友張亢威是凱渥小模,不僅曾與蕭敬騰拍過廣告,還當過車模;事隔13年,一人沿著輔大醫學系的路走入醫界,當上婦產科醫師,另一人則當上模特兒,2人早已分道揚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弘國#阿嬌#ivy#張亢威#我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0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