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外男子走來撞車還裝跌倒 師生受驚嚇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祐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5:43

台中有家長送孩子去上學後,準備離開汽車接送區,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越過雙黃線衝向車頭,還說自己差點被撞!家長懷疑對方刻意製造假車禍,報警處理,但男子的家人強調他只是精神不濟,沒有要製造假車禍!事件發生在校門口,有不少師生目擊整個過程,也被嚇到了!

圖/TVBS

 
媽媽剛送完孩子上學,發現對向一名男子朝馬路中間走過來,警覺性減速,對方竟然越過雙黃線,疑似肉身撞車!

駕駛懷疑對方想製造假車禍,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PO到群組提醒家長注意。

學生家長vs.男子:「你要做什麼,你差點撞到我,沒有,我有行車紀錄器,我有行車紀錄器。」

 
但不只這樣,男子似乎沒有離開,在校門旁又找上其他駕駛,衝到休旅車前方,突然一個腿軟,倒地,再爬起來,到駕駛座這一邊對著駕駛講什麼,看到對方沒有下車,他再轉向後方另一輛車,本來像是要走回人行道,卻突然後退,差點被灰色休旅車撞上,這回他走到副駕駛旁不知道講了什麼,而這裡是校門外,正值孩子們上學時刻,旁邊好多小朋友目擊這一切過程,都被嚇到了!

圖/TVBS

台中市樹義國小校長張聖宗:「小朋友正在上學時候,我們老師有兩位遇上這個男孩,他出現脫序行為,有一位家長帶著孩子要上學時,就在他面前照樣使出這個動作,讓他孩子受到驚嚇!」

男子不只針對一輛車,家長懷疑他刻意想製造假車禍,因為地點就在台中市樹義國小北側門外,也是家長接送孩子的區域,不少老師學生都看到也嚇到了,一度懷疑會不會是轄區毒品人口,但警方否認,強調他只是精神恍惚。

台中市警勤工所副所長王毓新:「他證實是因為吃了安眠藥之後,精神恍惚在車道上行走,女駕駛的車子並沒有財損,雙方自行和解。」

圖/TVBS

但畢竟這發生在國小校門外,警方調查結果雖然說是他精神恍惚,但他卻是在路上連續以肉身擋車,就怕類似事件重演,有家長PO出當時畫面,提醒其他爸媽接送孩子時千萬要特別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假車禍#樹義國小#接送#精神恍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76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