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呢?老闆如廁2分鐘 進貨加房租錢被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8:16

11日中午11點多,樹林有一名竊賊趁著特產店老闆去上廁所時,走進店裡把掛牆上的包包偷走,老闆進貨和繳房租的錢都在裡面,氣得趕快報警,而根據了解,這名竊賊是當地的頭痛人物,他居無定所,從國中開始就會偷東西,老闆聽了也很無奈,不敢多想,只能先努力做生意,把損失的錢賺回來。

圖/TVBS

 
男子從店裡出來,一走上人行道就頭也不回的小跑步離開,仔細看他手上提著一個黑色包包,這個包不是他的,是從店家偷來的。

特產店林老闆:「我就大概去上廁所還是,(就離開一下這樣子),對,差不多一兩分鐘吧,啊,辛苦錢,賣飛魚、賣劍筍,賣什麼有的沒的雜貨的,進貨的錢都在那裡啊。」

老闆好煩惱,因為這包裡的錢是要進貨和繳房租的,就這樣通通都被偷走了,11日中午11點多樹林中山路的一家特產店,獨自看店的老闆上洗手間,嫌犯疑似早就在門外觀察許久,見四下無人跑進店裡拿走掛在牆上的包包,整個過程不到兩分鐘,老闆的辛苦錢就這樣沒了,而下手的男子疑似是名慣犯。

 
圖/TVBS

特產店林老闆:「習慣偷東西,連那個早餐店還是什麼店面啊,偷那個零錢包還是。」

附近民眾看到身影,直說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還說他從國中開始就會偷東西,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而警方立即鎖定嫌犯,他到案後坦承犯行,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圖/TVBS

特產店林老闆:「還能怎麼辦,繼續賺就有啦,繼續賣飛魚啊,繼續賣劍筍啊,山海產之類的。」

這特產店只有小小的三坪已經開了六七年,賣的都是原住民特產,老闆現在也努力做生意,希望把損失的錢賺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產店#竊賊#上廁所#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94

0.6378

1.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