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罵我!莽男攔車「出拳毆」 騎士驗傷提告

記者 張心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20:25

新北市中和一名蔡姓男子,騎車騎到一半,被人半路攔下,對方劈頭就大罵,甚至還揪住衣領,出拳毆打,其他目擊者看見,上前勸架,對方才騎車離開。蔡姓男子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通知到案,但他卻說,是對方先罵他三字經,才會去攔車理論。

圖/TVBS

 
兩輛機車行駛而過,卻突然停在車道口前,只見騎士下車卻頻頻往後閃躲,因為前頭這名壯碩男步步逼近,就像要吵架一樣。下一秒直接出手,揪住騎士衣領,開始嚷嚷,不聽對方解釋,就直接把人扭打在地,出拳狂毆。躁動聲驚嚇一旁民眾,急忙上前勸架,把人拉開,要他們別再打了。

目擊民眾:「(你說他們在那邊打),就在這個角(對),我們那個車道。」

圖/TVBS

沒來由的攔車打人,甚至還在事後騎車逃離現場。但被害人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報警處理。上個月28日,雙方在新北市中和華順街附近發生行車糾紛。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到動手的張姓男子,但他卻喊冤,說自己才是被害人。
 

記者蘇憶歡:「雙方同向騎車經過,但張姓男子卻說,自己莫名被對方飆國罵,才會氣的攔車動手。」

圖/TVBS

張姓男子供稱,是騎士先罵人卻不承認,才會氣得攔車理論,雙方爆發衝突。但動手就是不對,蔡姓騎士右臉頰擦挫傷,胸口、小腿也都濺血。

如今也已經驗傷,對張男提告傷害,這下有再多委屈、不滿,恐怕也只能跟法官說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勸架#衝突#攔車#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37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