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檢舉狂魔」欠房租遭強制搬家 在地人嗨翻:辦桌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7:27
台南檢舉達人因積欠房租長達2年,遭到強制執行搬家。(圖/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檢舉達人因積欠房租長達2年,遭到強制執行搬家。(圖/台南爆料公社)

在台南因「檢舉」而聞名的50多歲蘇姓婦人,今(11)日因為積欠房東2年房租,被警方強制執行搬家。根據當地民眾所敘述,警方動用超過20名警力、耗費超過2小時才順利將蘇婦帶離住所。而消息在地方傳開後,民眾也樂得上網喊「辦桌了」;但也有人擔心她之後會搬到自己家附近,嚇得狂喊「不要搬來我們這裡喔!我會生氣!」

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PO文:「台南檢舉狂魔蘇府仙姑,欠房東租金2年未付,即將被強制執行搬離住家中」、「約30個人處理一個人,實力不容小覷!」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大批警力守在她的租屋處門口,但蘇婦卻遲遲不肯搬離,最後雙方對峙超過2個小時,蘇婦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讓網友全驚呆「到底有多難搞啊?!」

 

圖/台南爆料公社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快人心」、「辦桌了」、「報應活該啦」、「原來是沒錢繳房租,難怪這麼積極檢舉與告人這件事」、「房東真的是正義使者,那附近的居民應該鬆了一口氣,不用怕再被檢舉了」。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擔心,不知道她之後會搬到哪裡,「不准搬來我家附近喔」、「不要搬來我們這裡喔!我會生氣!」

蘇婦過去曾因為攤販沒有接待她,認為對方「不把她當人」進而挑釁,對方報警後,她又辱罵員警、大鬧市場;不只如此,她也曾檢舉路邊賣地瓜的婆婆讓未成年孩子擺攤,儘管對方解釋那只是孫子,但蘇婦卻堅持檢舉,警方到場又對員警嗆聲、頤指氣使,也曾多次大鬧宮廟,總總行徑都令地方上頭疼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檢舉達人#檢舉#爆料公社#搬家#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9

0.1190

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