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坐不住解安全帶坐第3排 遭用出車外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20:34

根據了解,男童一家五口,三代同堂開車出遊,原本是跟媽媽還有阿姨,坐在廂形車的第二排,但是因為男童好動坐不住,媽媽就打開安全帶,讓他坐到第三排玩耍,沒想到才10分鐘就發生車禍意外,被拋飛車外;幸好男童送醫搶救後,只有頭部淤傷,右手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家屬顧不得身上傷勢,圍在路邊照顧受傷男童,緊急將他送上救護車。

男童家屬vs.男童:「(男童哭)弟弟你要忍耐。」

車禍翻車還被甩出車外,男童受傷,也受到嚴重驚嚇,不停哭喊,媽媽抓著他的手,不斷安撫。

 
圖/TVBS

男童家屬vs.男童:「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男童到院後檢查,他頭部淤青,右手骨折,臉上手上多處擦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先住進兒童加護病房觀察中。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小隊長巫金發:「到底有沒有加裝安全座椅,目前還在查證當中。」

根據了解,銀色廂形車三代同堂,一車五人出門遊玩,當時阿公阿嬤坐前排,媽媽男童跟阿姨坐第二排,但開上高速公路後,因為男童坐不住,才打開安全帶,讓他到廂形車第三排玩耍,沒想到10分鐘後就發生車禍。

圖/TVBS

根據法規,嬰幼兒都需要使用安全臥床或安全座椅,4歲到12歲也需要使用安全座椅或是增高型座墊,否則將依法開罰,警方提醒,國外統計兒童沒有剩坐安全座椅,死亡率是乘座者的8倍,沒使用安全帶被摔出車外,也是有綁安全帶的30倍,為了保護幼童,千萬、千萬、千萬,要扣好安全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意外#安全座椅#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