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店長冒充總部督導 闖火鍋店偷18萬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9:25

雲林北港一家連鎖火鍋店,一名離職前店長,佯裝自己是總部派來督導的長官,趁機行竊18萬塊現金,但當他得手離開後又再度折返,想刪除監視器就立刻被店員識破,幸好不少民眾目擊,衝出店外合力將他壓制逮捕。

圖/TVBS

 
穿著火鍋店制服的黑衣男子,大熱天在馬路上狂奔,跑沒幾步一個踉蹌跌倒在地,後頭好幾人跟上將他壓制,因為他偷了錢被發現。

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制伏嫌犯,警方到場後,在他身上搜出現金人贓俱獲。

竊案發生在雲林北港的這家連鎖火鍋店,離譜的是嫌犯還是餐廳,已經離職的前店長。

 
圖/TVBS

34歲的丁姓男子,先佯稱自己是總公司派來稽查的長官,要查帳還要檢查裝修設備,趁機偷走18萬現金,得手離開後又再度折返,想到要刪除監視器就被眼尖店員發現。

之前店長穿制服進去裡面,到櫃檯拿錢要走被小姐看到,很多人去把他壓制,一直喊一直喊搶劫搶劫,警察就把他壓去派出所。

嫌犯趁著大中午,客人最多的時刻混進店裡偷竊,由於他熟門熟路,對店裡的事務相當熟悉,一度蒙騙過店員,但事後又返回想刪除監視器,湮滅證據就被識破,現在不僅被依竊盜罪送辦還吃上詐欺刑責。

圖/TVBS

北港分局偵查隊長鄧家福:「利用他是前員工上級督導,來竊取財物,金額大概十八萬多。」

看看他以為自己的偷竊計畫天衣無縫,但想逃跑卻跌了大跟斗,實在賊星該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詐欺#監視器#火鍋店#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