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繳租又傳惡臭 一年後租屋套房變垃圾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9:46

位於高雄楠梓的高雄大學附近,有一位住在北部的房東,一年多前,將房子租給一位帶著女兒的單親爸爸,不過住了一段時間後,開始繳租不正常,加上屋內傳來陣陣惡臭,因此經常遭到鄰居檢舉,沒想到最後房東託人上門處理,對方卻突然搞失蹤,更誇張的是,開門進到屋內才發現,垃圾居然已經堆滿整個地板,最高甚至有半個人高。

圖/TVBS

 
代管業者曾先生:「這是房客最後退租的時候,留下來的樣子呀。」

一進到屋內,以為來到垃圾堆,除了地板垃圾將近三十公分高,櫃子擺滿喝完的飲料瓶,有些地方更是已經堆得小座小山。

代管業者曾先生:「我們可能沒有位置了喔,你看堆得那麼高,陽台也全部都是垃圾。」

 
圖/TVBS

就連浴室也堆滿圾垃,仔細看,大多是吃完的便當盒跟飲料罐,而這樣的環境,居然是一位單親爸爸跟年約兩三歲女兒的生活環境。

代管業者曾先生:「原本就是跟這些垃圾一起生活這樣子,他還帶了一位約三歲的小女孩。」

原來住在北部的房東,一年多前委託友人代為出租,位於楠梓高雄大學附近這間套房,不過這對父女入住後,就開始繳租不正常,加上被鄰居投訴屋內傳出惡臭,果蠅亂飛,最後房東才委託代管公司處理,不過代管公司要求對方七天內出面,對方卻突然失蹤還聯絡不上,找人開門入內更發現了這個恐怖秘密。

圖/TVBS

鄰居:「很臭呀,都看到有蚊子在飛,他住一陣子就臭了,之前就有反應了呀,去年也有反應(都沒用)。」

清潔公司業者:「沒有看過這麼離譜啦,一般都只有一般的垃圾,沒有像這麼多啦,太誇張了啦,先消毒一下(再進去)。」

如今光是把垃圾清除,就得花兩三天時間,損壞的家具還得重新整理,並且屋內全部上漆,恐怕半個月內都無法租人,如今租金沒得收,還得花一大筆錢善後,只獲得一個慘痛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惡臭#圾垃#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678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