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不到1公里! 男大生代大夜返家遭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20:02

彰化發生了一場死亡車禍!這個月8日清晨,一名男大生剛下班,騎著重機準備回家,卻在離家不到1公里的路口,和一輛休旅車相撞,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送醫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加油站同事則表示,男大生平常十分乖巧,當天也是幫同事代大夜班,才會那麼晚回家。

圖/TVBS

 
一輛紅色休旅車,開到路口處準備要左轉,對向一輛重機速度衝太快,看到休旅車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直直的往休旅車撞了上去,連人帶車在空中翻滾了一圈慘摔在地面。

溪湖交通分隊長丁福氣:「那個自小客車因為左轉的關係,未禮讓直行車行駛,發生這一件交通事故。」

8日清晨在彰化二林溪湖交界,被撞的休旅車外觀沒有太大傷害,反倒是一旁重機在強烈撞擊下,幾乎撞爛成為一團廢鐵,碎片、安全帽全都散落一地。

 
圖/TVBS

隨後救護車抵達現場將騎士送往醫院搶救,在到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重機騎士是一名22歲的男大生。

死者加油站同事:「他平常是上早班的,到下午3點放假,那剛好是大夜的休假,他就去幫忙。」

死者平時在加油站當早班工讀,當天是幫同事代大夜班結果下班回家時,在離家不到一公里的路口發生車禍。

圖/TVBS

死者加油站同事:「他在家裡的時候,是爸爸媽媽叫他做什麼事情,他都會乖乖做,很捨不得,因為白髮人送黑髮人,他的阿公阿嬤都還在。」

家中聽話乖巧唯一的獨生子,在母親節前夕離開人世,成為家屬心中難以抹去的傷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重機#搶救#煞車#禮讓#直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2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