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吵架唸心經!張峰奇禁女友殺生 捲袖餵蚊:佈施結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1:44
李亮瑾和張峰奇因戲結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和張峰奇因戲結緣,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女星李亮瑾外型亮眼,因飾演《世間情》、《砲仔聲》等八點檔受到觀眾喜愛,2018年大方認愛男星張峰奇,坦言一開始對於張峰奇印象極差,認為他個性油條愛裝熟,但在拍戲的過程中,發現張峰奇是大家的開心果,且因2人都吃素而逐漸熟悉改觀;李亮瑾透露張峰奇個性善良,從不在背後說人壞話,甚至為「不殺生」親自捲起袖子「佈施蚊子」,讓牠隨意叮。
 
張峰奇9歲時被送到中台禪寺參加佛學夏令營,念出興趣當起「小沙彌」出家,直到921地震時,父母因為擔心,天天打電話勸他回家,才決定還俗。不過還俗後的他依舊虔誠,天天念經、吃素,生活過得相當「佛性」。

 
 
李亮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張峰奇「嘴巴很好」,不會去講別人的壞話,當她在看電視或走在路上時批評別人的穿著「好難看」時,張峰奇就會糾正她「不要這樣講人家、不要造口業,人家穿成這樣也是為了工作很辛苦」,唸到她覺得不好意思。兩人交往時,當張峰奇不說話時,李亮瑾就會自覺說錯話,趕快停下來,讓主持人大笑「所以你們交往時就是,這位師兄,我們可以去看電影了嗎?」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亮瑾也透露,一般情侶過節時可能會送花,但張峰奇卻送「經文」給她,就連吵架時張峰奇也從來不口出惡言,並舉例某次兩人吵架,當她氣到把門關起來,聽到外面有窸窣聲以為是張峰奇在門外罵她,結果一打開門竟是「站在門口念心經迴向給她」,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亮瑾也說,張峰奇即便還俗後仍吃素,對動物非常有慈悲心,為了不殺生,平時不許她打蟑螂、蚊子,只要看到有蚊子,張峰奇就會捲起袖子,表示「我佈施牠,我跟牠結緣」;還有一次張峰奇半夜開車載她去南部趕通告,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屠宰場載有死豬的貨車,張峰奇突然不講話,開始對幫死豬唸經迴向,讓主持人聽傻眼。不過李亮瑾也坦言,因為張峰奇的善良讓她想穩定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峰奇#李亮瑾#不殺生#出家#唸經#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56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