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遍雲嘉宜海鮮賊 改偷蒜、牛腱3度落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1:17

雲林一名顏姓慣竊,在104至108年間在雲林、嘉義、宜蘭、基隆等地犯下多起海鮮竊盜案,沒想到他出獄後又不悔改,上個月底他又在雲林再度行竊,被害人報警調閱監視器,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立刻就追緝到案,這次也是他三度被逮。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民宅前,男子一下車立刻將地上兩袋蒜頭ㄎㄧㄤ上車,開車落跑4天後男子又開車,在雲林西螺街上繞看到民宅門沒關,這次大膽闖入也是偷了兩大袋,價值1萬1的蒜頭經過幾天,他換到虎尾,這次鎖定一間肉品加工廠,男子假裝請店家開收據,趁機搬走整箱牛腱,害店家損失5千5百元,員警獲報一調監視器,發現這慣竊好眼熟啊。

就是他顏姓嫌犯,104年雲林警察就曾在汽車旅館逮到他,當時他到漁會偷了5萬多元的烏魚子,吃完牢飯顏姓嫌犯出獄後又再犯。

圖/TVBS

嘉義海鮮店家:「2019年9月顏姓嫌犯,大老遠跑到嘉義海鮮店,專挑高擋貨總共偷了龍蝦、干貝、烏魚子,價值6萬元兩天後,又到雲林偷蒜,他的足跡遍及各縣市,前科累累。」
 

放了又偷加上今年他三度被逮簡直不悔改,光去年他就犯下47件竊盜罪。

圖/TVBS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他有說想要改拉,但因為這個疫情工作不好找。」

但根本不是因為疫情關係,警方私下透露他行竊後,變賣贓物,換到錢就拿去買毒,吸光錢就繼續偷,警方呼籲受害人趕快出面指認,讓法院重判這名慣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行竊#嫌犯#警察#海鮮#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4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