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神通外鬼!賣場採購勾黑幫 聯手詐千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1:18

知名連鎖賣場經理,內神通外鬼跟黑幫聯手詐騙上架費!刑事局警方獲報,有一名林姓竹聯幫份子,被多家廠商提告詐欺,騙取他們的物品上架費,總金額高達上千萬,追查後發現同夥居然就是賣場的採購員工,兩名嫌犯騙廠商,只要付上架費,就能在賣場賣五年,但實際上卻連半年都不到,氣得要他們還錢,沒想到主嫌不僅放話嗆聲,還找竹聯幫前堂主出面恐嚇。

圖/TVBS

 
警方搜索竹聯幫林姓嫌犯住家,查扣他跟賣場採購經理勾結,誘騙廠商上架鋪貨的證據!

被帶回調查的是這間知名連鎖賣場採購人員,檢警追查發現林姓主嫌,是竹聯幫份子,過去曾經營雜貨通路,認識了賣場經理,沒想到雙方開始內神通外鬼,謀劃詐欺,從105年到107年間,至少有四間廠商受害,光次這次查出收款高達上千萬元,兩人互相對分,連車子都換成百萬名車。

圖/TVBS

商品DM一本本,原本都是廠商心血,以為透過林姓主嫌介紹,就能讓自己的貨上架到全台賣場,但最後卻是一場空。主嫌找來受害廠商,說得天花亂墜騙他們,只要付「上架費」就保證五年內,商品在全台連鎖賣場都買得到,可是貨物上架不到半年,通通被賣場以銷售差為理由下架,廠商不滿想討錢,卻被恐嚇威脅,甚至找來竹聯幫前堂主許姓男子出面。
 

刑事局偵四大隊長林志誠:「商家不甘受損向他們(嫌犯)求償,這些叛亂份子就找更高階層的堂主級的,甚至還有某特定政黨的身分背景的主委,來施壓。」

圖/TVBS

走在第三位的就是賣場採購經理,利用職權聯合外人收取不法所得,複訊後檢察官諭令20萬元交保,賣場也表示將會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連鎖賣場發言人:「公司非常重視商譽,對員工的職業道德操守有很嚴格的要求,知道後已經立刻要求該名員工,停職停權等待司法判決結果。」

而許姓竹聯幫前堂主10萬交保,行詐恐嚇的林姓主嫌則遭收押禁見,原本這些公司抱著期待,以為買通關係就有上架管道,怎麼會想到是騙局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賣場#警方#竹聯幫#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7

0.2020

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