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紓困之亂「又不是給1百萬」!張雅琴自爆悲慘童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2:52
張雅琴罕見在節目中自爆過去。(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張雅琴罕見在節目中自爆過去。(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急難紓困金昨(6日)開放申請,沒想到首日就爆發「紓困萬元之亂」,各地狀況不斷之外,還有民眾當場急哭。對此,「戰神主播」張雅琴昨在節目中怒轟民進黨政府太扯,沒考慮到社會底層弱勢的感受,她更自爆沒錢繳學費的悲慘童年。
 
張雅琴昨在《年代晚報》節目中,一開場就表示「一個好好的善意,怎麼到最後民眾的感覺沒有感受到呢?」針對民進黨政府給弱勢族群的1萬元紓困金,張雅琴除了認為比例原則不符合,更指出「我今天不是去當公務員啊!你跟我要一脫拉庫的資料,你有沒有想到他們的感覺?現在就沒錢啊,你叫他到現場還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有些人不是跑2趟、跑3趟,給人家的感覺如何?又不是給100萬,才1萬耶!」

 
 
張雅琴認為民進黨政府做法太扯。(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

張雅琴還說,馬政府執政時,有些大官發生事情去吃母親節大餐,很多事也都覺得我沒有錯,這就是不食人間煙火,怒轟「現在民進黨執政推出這麼好的一個方案,你做的事情竟讓大家覺得你跟國民黨有差多少嗎?你們沒注意到社會底層弱勢感受!」
 
張雅琴還提到,許多善心人士在幫助別人時,都不想做成是捐贈給你或拿錢給你,而是用隱諱的方法幫助,不讓別人心裡受傷害,怒斥「政府的做法真的太扯了,這不是錢的問題,有多少人心裡多難過!」 
 
張雅琴提到自己之所以感觸深刻,就是曾經有個悲慘童年,由於父親是軍醫出身,在張雅琴小時候忙著考醫學系,當時才讀幼稚園的張雅琴,某次要繳學費,但父親在準備考試不可能跟他講,「媽媽就把撲滿剖開,我是拿著一大包銅板去交的,交完學費後,那老師再也不跟我講話,他覺得我找麻煩、覺得我家很窮,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雅琴#紓困#萬元之亂#蘇貞昌#民進黨#蔡英文#童年#悲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7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