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返家醉醺醺與母、妻起口角 發狠殺害「斬首」2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1:51
俄羅斯1名男子酒後竟把母親和妻子的頭顱斬下。(TVBS資料示意圖)
俄羅斯1名男子酒後竟把母親和妻子的頭顱斬下。(TVBS資料示意圖)

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竟然狠心痛下毒手!俄羅斯1名男子,和母親及妻子相互爭吵,當下他無法接受,一氣之下竟持刀殺了這個2名女性,還把她們的頭顱砍下來,丟到桌子上和地上。事後男子去電友人幫忙處理,對方見狀嚇得連忙報警,連到場處理的員警看到血淋淋的場面,當場也震驚不已。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去年的10月31日凌晨。該名狠心殺害母親和妻子的38歲男子馬斯洛夫(Илья Маслов),案發當時他在外面喝得醉醺醺地回到家,母親和妻子見狀念了幾句,進而發手口角爭執。

 

沒想到馬斯洛夫一時情緒失控,竟持刀殺害母親和妻子,還把她們的頭顱斬斷。事後他恢復冷靜,去電告訴友人稱說自己殺人了,希望對方來家裡幫忙處理。

友人聽到馬斯洛夫的說法,嚇得隨即報警處理。事後馬斯洛夫一度逃離現場跑到大街上,但員警獲報隨即將人逮捕。警方趕到馬斯洛夫的家中時,映入眼簾的竟是血淋淋的慘況,整個也都嚇壞了,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事後馬斯洛夫遭到拘禁,全案進入法院審理。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一度想試圖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所幸員警發現得早及時阻止。至於他恐面臨的刑責,目前還未定論正在審酌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斬首#頭顱#醉醺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64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