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乖!女摸柴犬 慘遭咬臉嘴唇撕裂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見到路邊狗兒可愛千萬不要隨便摸,南投有一名女子就是因為去摸狗,結果慘遭咬傷臉,醫院縫了好幾針,還找不到飼主賠償,獸醫則表示,如果狗狗的眼神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柔和,就不要去主動靠近牠,否則可能就會被咬傷。

圖/TVBS(非當事犬)

 
一隻中型犬先是左看看右看看,接著朝著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跑了過去,女子見狗狗可愛彎下身子摸摸牠的頭。

遭柴犬咬女子曾小姐:「牠就沒有反應,牠整個立馬變臉耶,大概0.5秒。」

不料狗狗卻跳起來往女子的臉狠狠的咬了一口,嚇得女子立馬跳起來往後方狂奔,事發地點位於南投草屯鎮碧山路的一處廣場。

 
圖/TVBS(非當事犬)

遭柴犬咬女子曾小姐:「我是先彎腰摸牠牠也沒有怎樣,然後才往下蹲了一點,然後又摸了牠一下牠也沒有怎麼樣,最後才被咬。」

女子看到柴犬在一旁遛達就蹲下來想摸摸牠,沒想到狗狗突然變臉咬人,女子嘴唇血流不止趕緊到醫院縫合傷口。

非當事飼主黃先生:「牠(柴犬)不會主動攻擊人,可是你主動去靠近牠牠不認識你,牠就會有防禦心態。」

圖/TVBS(非當事犬)

獸醫畢秋亮:「過去靠近牠的時候,牠可能會產生一種恐懼的心理,然後牠可能會產生防衛心,做一個對你產生攻擊的動作。」

獸醫表示狗狗跟人一樣,個性百百種可以從牠們的舉止跟表情看出有無攻擊性,提醒民眾不要看到路邊狗狗可愛就去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柴犬#咬傷#摸狗#縫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5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