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死!火警李四川先到 韓國瑜照常兵推

記者 羅湘 / 攝影 哀昭賢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6:18

高雄火警造成一家五口身亡,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第一時間抵達火災現場了解狀況,但卻不見市長韓國瑜身影,原來他依照原訂行程參加新冠肺炎防疫演練,直到上午11點多才現身火警地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沒辦法進去了在火調,我們就尊重他火調局長辛苦了,剛剛大隊長已經把這個起火點,起火的原因跟救災簡短扼要地講了一下,就留著一個分隊在這裡。」

(國瑜視察)都到了早上11點多,高雄市長韓國瑜,身穿紅色背心,才急急忙趕赴火警現場了解狀況,這場大火發生在早上7點多,造成一家五口身亡,如此重大災情,第一時間,卻不見高雄市長,原來,他照著原定計畫,參加疫情兵推。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次群聚感染為假設情境。」    

 
圖/TVBS

早上10點鐘抵達演練現場,一邊脫下背心、一邊和市府團隊寒暄,高雄市府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進行模擬群聚感染防疫實兵演練,總指揮官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導團隊坐鎮。

防疫演練畫面:「目前在途中分組進行,分層分區的疫調防疫作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一定繼續要抱持警惕的心,剛才看到各位的演練一句話,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在過去這將近一個月之內,過去這過去這一個月,為了今天的演練,我們各局處不停地討論不停的假設,不停的想定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圖/TVBS

演習順利讓韓國瑜很安心,但這時候已經距離火災發生三個多小時了,卻不見市長急著去視察,也沒主動提到火警,市府說第一時間都有掌握,副市長李四川有到現場。

李四川忙著了解救災狀況,韓國瑜不在,只能代為坐鎮,再向市長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火警#韓國瑜#救災#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4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