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會車「叭」出火氣! 駕駛、騎士街頭爭執

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9:57

窄巷行車糾紛,騎士覺得駕駛刻意,報警備案!衝突在板橋金門街,當時有路人併排走,在沒有分隔線的地點,江姓駕駛怕撞到人,往馬路中間靠,結果迎面而來的蔡姓工人,認為路被擋,當下停車按喇叭提醒,雙方事後又在街頭遇到,不滿被駕駛錄影,騎士伸手制止,轄區警方說,獲報後抵達第二衝突地點,人車都已經離開,呼籲民眾遇到糾紛先報警。

圖/TVBS

 
才剛發生行車糾紛,駕駛開著白色轎車去買早餐,結果又在路口發現剛才起衝突的騎士,雙方在街口有些爭執,騎士的同事聽到,還趕緊從公司跑出來關心。

轎車駕駛vs.機車騎士:「你是在拍什麼拍。」

圖/TVBS

駕駛不曉得騎士會有什麼動作,拿起手機錄影,這舉動也讓騎士覺得莫名其妙,伸手要制止,雙方的糾紛就在板橋金門街,實際來到現場,窄巷如果要會車,恐怕有難度,開車的是他,江姓男子,那時是要去公司的路上。
 

轎車駕駛江姓男子:「慈善團體正在行走,那我當然是要偏比較中間,要閃那些媽媽,那當時剛好有一台摩托車,在我的前方過來,那左手邊可以過,他就在我的正前方,按著喇叭不放,我們並沒有起口角,他問說我是瞎子嗎都沒有在看,那我當然是拿起手機拍他。」

圖/TVBS

還原這起行車糾紛,雙方先在金門街369巷碰到,第二衝突地點在317巷,駕駛說當下騎士敲車窗他才錄影,強調不是故意擋人,不過,騎士表示,他明明都已經先騎到公司,對方卻找上門,從他的公司門口經過又在解釋,所以才會報警備案。

機車騎士蔡姓男子:「他就停在中間不動,我不知道是誰對或是誰錯,他已經閃到我的車道來,不給我行走,我是要衝撞他的車,還是衝撞電線桿,還是應該要停下來,鳴他一聲喇叭,警示他一下,我已經沒有路可以走了。」

轄區警方說,獲報後有到現場,不過雙方都已經離開,詢問騎士要不要作筆錄,他也說先不用,提醒民眾遇到行車糾紛,先報警,別起衝突,因為事情不大,冷靜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會車#行車糾紛#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79

0.1794